12月2日22時至3日11時 浙江杭州新增62例無症狀感染者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3日 13:05:35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3日 13:05: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杭州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12月2日22時-12月3日11時,杭州新增62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25例為卡口攔截發現,18例為集中隔離檢出,14例為居家隔離發現,4例為社區篩查發現,1例為單位篩查發現。

  12月2日22-24時,新增17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74:12月1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60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5:外市陽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6:涉疫場所暴露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7:省外來杭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水岸楓庭,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8-179: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0: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北落馬營社區,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1: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2: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蕭山區春潮路95號,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3: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九堡家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4:涉疫場所暴露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5: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6:涉疫場所暴露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7-189: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90:11月27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5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12月2日0時-11時,新增45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1:省外來杭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外省貨車司機,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12月2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59、160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外省貨車司機,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6: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7: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聖奧領寓,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8:12月1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94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9: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八堡家園,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0:現住址為上城區保安橋河下1號,社區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1:省外來杭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2:12月3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3:11月29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4: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馬市街90號,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5:省外來杭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6:12月2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76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7:省外返杭人員,現住址為臨平區柴家塢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8:省外返杭人員,現住址為富陽區鳴翠桃源春暉居,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9: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蕭山區綠都湖濱花園碧雲天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0-21: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2-24:外省貨車司機,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5:12月1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6-27: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8: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三村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9: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格畈家園北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0:涉疫場所暴露人員,現住址為上城區三村村,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1:外省貨車司機,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2:11月29日報告的無症狀感染者10的密接,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3:現住址為余杭區吳山前村,單位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4:省外來杭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5:省外來杭人員,現住址為蕭山區杭州博奧開元名都酒店,社區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6:省外返杭人員,現住址為蕭山區聯誼村曹公堂,社區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7-40: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1:省外返杭人員,現住址為富陽區現代肖邦,居家隔離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2:現住址為臨安區橫塘村,社區篩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3-44:省外來杭人員,卡口攔截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5:涉疫場所暴露人員,集中隔離發現。

  目前以上人員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情況穩定。

  希望廣大市民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覺提高健康素養和自我防護能力,配合做好風險排查、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識。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12月2日22時至3日11時 浙江杭州新增62例無症狀感染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