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美軍F35戰機發生事故:跑道上搖搖晃晃 機頭砸向地面

來源:海外網 | 2022年12月02日 14:39:16
海外網 | 2022年12月02日 14:39:16
原標題:駐日美軍F35戰機發生事故:跑道上搖搖晃晃 機頭砸向地面
正在加載

  海外網12月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日,在美駐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一架美軍F-35B戰機發生事故,畫面在社交平臺曝光。

111111111111111.gif

  起初戰機疑因電力問題被迫降落,隨後在跑道上被牽引時又發生事故。視頻顯示,戰機在跑道上搖搖晃晃,由於起落架發生故障,機頭砸向地面。美國海軍陸戰隊發言人表示,將進行詳細調查。

2222222.gif

  美空軍F35戰機曾發生多次事故。2020年,美軍F-35B戰機與一架加油機在空中擦撞,致使F-35B墜毀。2018年,美海軍陸戰隊的一架F-35B聯合攻擊戰鬥機在博福特海軍陸戰隊航空站附近墜毀。(海外網 李萌)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駐日美軍F35戰機發生事故:跑道上搖搖晃晃 機頭砸向地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