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使館、烏克蘭使館……西班牙多地收到信件炸彈!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2月02日 09:52:24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2月02日 09:52:24
原標題:美國使館、烏克蘭使館……西班牙多地收到信件炸彈!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2月1日,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收到一封含有爆炸物的可疑信件,這是近期西班牙各地收到的第六封含有爆炸物或易燃物的可疑信件。

  據報道,西班牙首相辦公室、西班牙國防部、烏克蘭駐西班牙大使館、一座軍事基地和一家曾向烏克蘭提供過武器的西班牙軍火公司等也收到了類似信件。其中烏克蘭駐西班牙大使館收到的信件炸彈在被打開時發生爆炸,造成1人受傷。

  西班牙內政部表示,將強化當地公共和外交建築周圍的安全。

  據《紐約時報》消息,西班牙官員尚未指出發送這些郵件的具體動機,但表示西班牙國家法院正在對這些疑似恐怖主義行為的事件展開調查,並呼籲“謹慎行事”。

  除此之外,烏克蘭外長庫列巴日前表示,烏克蘭另有兩個駐外大使館收到了“非常具體”的恐嚇信件。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使館、烏克蘭使館……西班牙多地收到信件炸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