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陽市對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實施有獎舉報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2日 11:23:27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2日 11:23: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據“安陽發佈”微信公眾號12月2日消息,12月1日,安陽市嚴厲打擊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專項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安陽市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舉報獎勵辦法》(以下簡稱《獎勵辦法》),對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實施有獎舉報。

  本《獎勵辦法》適用於安陽市行政區域內所有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的舉報。凡舉報屬於應急管理部門及其他負有安全生産監督管理職責的部門未發現,或者發現但未依法依規處理的,經核查屬實,給予舉報人獎勵。舉報人可通過“12345”市長熱線電話、網絡、傳真、信函、來人等方式,向縣級以上(含縣級)人民政府應急管理部門及其他負有安全生産監督管理職責的部門舉報焊接違法違規行為。舉報內容應詳細説明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發生的時間、地點、情形及被舉報單位名稱等證據,並提供舉報人的有效聯絡方式。

  《獎勵辦法》規定,對實名舉報的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經查證屬實後,20個工作日內按照相關規定給予舉報人獎勵。對舉報的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法律法規未規定行政罰款的,獎勵500元;對舉報的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實施行政罰款的,按照處罰金額的15%給予獎勵,最低獎勵500元,最高不超過3000元。同時,對舉報的受理、確認、告知和獎勵,將嚴格執行舉報保密制度。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河南安陽市對焊接作業違法違規行為實施有獎舉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