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榆中縣第一中學18歲女生在方艙質問工作人員?官方通報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30日 16:45:51
央視網 | 2022年11月30日 16:45: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榆中發佈”公眾號消息,榆中縣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通告,網傳“11月30日上午,榆中縣第一中學18歲女生在方艙質問工作人員”的錄音,經核實,該女生不是榆中縣學生,榆中縣第一中學未發生此事。現將榆中縣第一中學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11月22日,榆中縣第一中學核酸檢測中,發現新冠肺炎感染者,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立即啟動預案,轉運救治陽性學生,隔離密接者,管控學校。11月28日將部分暫時不能進入救治方艙醫院的陽性師生轉運至榆中縣朝陽臨時健康監測點。同時,積極聯絡周邊方艙醫院,解決感染師生的治療問題。

  11月28日晚,榆中縣出現急劇降溫天氣,面對這一突發情況,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第一時間加大監測點內暖氣輸出壓力和溫度,同時緊急加購棉被、暖水袋等保暖物資,但因榆中縣朝陽臨時健康監測點條件所限,室內溫度無法快速達標,使暫時留觀在健康監測點的師生在室內溫度不達標的情況下度過一夜。對此,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向榆中一中師生表示誠摯道歉。

  11月29日,留觀在朝陽健康監測點的師生已被妥善安置在市級定點高新區安定方艙醫院。在此,榆中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向各位關心榆中一中師生健康的朋友們表示誠摯感謝。我們將會全力以赴做好後續保障救治工作。也希望榆中一中的師生能積極調整心態,陽光面對困難,早日康復回校。事件後續情況我們將及時發佈,請大家繼續關注。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甘肅榆中縣第一中學18歲女生在方艙質問工作人員?官方通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