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總理就職後首次覲見最高元首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11月30日 04:53:57
央視新聞 | 2022年11月30日 04:53: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11月29日下午,馬來西亞新任總理安瓦爾覲見了該國最高元首阿卜杜拉。會談于當日17時開始,會後官方並未公佈談話細節。

  因民眾一直期待新總理公佈政府內閣人選,連日來外界對安瓦爾的表態和動向格外關注。當地時間28日,安瓦爾曾對媒體表示,因為本屆執政聯盟是由較多黨派聯合組成,他要和多方進行更廣泛的協商,需要更多時間來確認內閣人選。

  在馬來西亞11月19日的全國大選中,沒有任何單一政黨或政黨聯盟獲得國會多數席位。當地時間24日,該國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宣佈任命國會下議院議員安瓦爾為該國第10任總理,並建議該國不同黨派合作組成團結政府。(總臺記者 閆術)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馬來西亞新總理就職後首次覲見最高元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