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變化!推特終止推行打擊新冠疫情不實信息政策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1月30日 10:09:56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1月30日 10:09:56
原標題:又有變化!推特終止推行打擊新冠疫情不實信息政策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當地時間29日報道,推特宣佈自11月23日起,終止推行與新冠疫情不實信息相關的政策。

  這意味著推特將不再優先刪除或標記與新冠疫情有關的誤導性信息。

  據報道,推特公司自2020年起開始推行這一政策。根據推特公佈的統計數據,2020年1月至2022年9月期間,在該政策下有11000多個違規賬戶被暫停,近10萬條內容被刪除。

  推特沒有對政策變化做出解釋。CNBC報道稱,這一改變或與馬斯克曾表示要加強推特上的“言論自由”有關。

  自馬斯克收購推特以來,已對公司進行了多項重大改革,包括大幅裁員削減網站的審核和管理團隊,“大赦”被禁賬戶等。但批評人士認為,這可能導致該社交平臺成為錯誤信息、右翼極端主義和仇恨言論的溫床。

  美媒稱,自馬斯克接管該公司以來,混亂局面導致許多廣告商逃離該社交平臺。但馬斯克方面稱,近期推特的新用戶註冊數量處於歷史最高水平,用戶活躍時間也創歷史新高。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又有變化!推特終止推行打擊新冠疫情不實信息政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