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南部發生爆炸襲擊致多人死傷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11月30日 18:31:08
新華網 | 2022年11月30日 18:31:08
原標題:巴基斯坦西南部發生爆炸襲擊致多人死傷
正在加載

  新華社伊斯蘭堡11月30日電(記者蔣超)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警方11月30日説,該省首府奎達當天上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1名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另有24人受傷。

  奎達市副總警監默黑瑟爾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奎達市一條公路上,自殺式襲擊者駕駛三輪車在路邊引爆炸彈,正在路上行駛的一輛警用卡車和兩輛民用汽車遭爆炸襲擊,造成1名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24名傷者中包括20名警察。警方未説明襲擊者人數。

  目前,警方已對襲擊事件展開調查,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據當地媒體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稱製造了此次襲擊。

  11月28日,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稱取消今年6月與巴政府達成的停火協議,並命令其武裝分子發動襲擊。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基斯坦西南部發生爆炸襲擊致多人死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