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向烏提供5300萬美元 用於支撐烏克蘭的電力系統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1月30日 10:07:56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1月30日 10:07:56
原標題:美將向烏提供5300萬美元 用於支撐烏克蘭的電力系統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30日電 綜合報道,一份29日發佈在美國國務院網站上的文件顯示,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5300萬美元,用於支撐烏克蘭的電力系統。

  據悉,這筆資金將用於“採購關鍵電網設備”,包括配電變壓器、斷路器、車輛等。這些裝備將“緊急運往烏克蘭,幫助烏克蘭人熬過冬天”。

  此外,美國此前曾宣佈提供5500萬美元,用於支持烏克蘭能源部門。

  近期,烏克蘭境內停電頻繁。烏總統澤連斯基27日發出預警,稱俄軍正在準備發動更多襲擊,並敦促烏軍和民眾做好準備,以應對寒冷天氣下新一週能源供應的壓力。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將向烏提供5300萬美元 用於支撐烏克蘭的電力系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