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舉辦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11月29日 23:29:21
新華網 | 2022年11月29日 23:29:21
原標題:2022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舉辦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記者姜琳)為促進高校畢業生高質量充分就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于11月28日至12月18日舉辦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為2023屆高校畢業生、往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及“三支一扶”計劃等基層服務項目人員提供就業服務。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服務週期間,各地人社部門、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將集中開展大規模線上招聘、直播帶崗宣講、就業指導和職業體驗、線上測評和考試服務、人力資源服務進校園以及線下招聘活動,多措並舉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和成長成才。

  據了解,我國2022屆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數量為1076萬人,2023屆高校畢業生規模預計達1158萬人,同比增加82萬人。

  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已連續舉辦19屆,近10年來累計提供崗位1969萬個,服務高校畢業生1578萬人次,445萬人達成就業意向。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2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舉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