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將從12月1日開始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11月29日 00:09:50
央視新聞 | 2022年11月29日 00:09: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28日,巴黎奧組委在法國宣佈,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門票將從2022年12月1日逐步開始、分為兩輪進行抽籤預售。

當天巴黎奧組委公佈了2024年奧運會門票預售的細則。此次的門票預售與往屆有不少不同,售票方式上,從各國奧委會委託銷售改為各國觀眾統一登錄巴黎奧組委購票網站進行統一抽籤預售。

本次門票預售將分為兩輪,第一輪開始時間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各國觀眾需要登錄官方網站,創建自己的賬號,並開始第一階段“訂制你的奧運會”(Make your Games packs)套票的抽籤。2023年2月13日到3月15日,巴黎奧組委將通過郵件系統通知中簽者,中簽的觀眾需要在48小時內完成付款。需要注意的是,該網站將只有英語和法語兩種語言。 此外,門票將採取實名制,每個賬戶最多可以訂購30張門票。

第二輪門票預售為單人票預售,預計抽籤時間為2023年3月至5月,付費時間為2023年5月,具體的細則巴黎奧組委尚未公佈。同時從2023年秋季開始,還將發售300多萬張殘奧會門票。

這兩輪預售將提供近1000萬張奧運會門票,其中100萬張票價僅為24歐元(約合180人民幣),近一半的票價為50歐元或更低。這些票價適用於巴黎奧運會的32項運動(除沖浪之外,該項目將不出售門票)。(總臺記者 江華)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將從12月1日開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