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啟航之年 海軍大連艦實戰化練兵不停步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29日 14:30:56
央視網 | 2022年11月29日 14:3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要提高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戰略能力,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近日,海軍大連艦著眼新質作戰能力生成,組織多課目演練,錘煉部隊打贏複雜海戰過硬本領。

連日來,海軍大連艦圍繞對海攻擊、防空反導、聯合反潛等課目展開專攻精練,通過設置複雜的戰場環境,充分檢驗裝備、職手在貼近實戰條件下核心作戰能力生成質效。

作為海軍新一代導彈驅逐艦,大連艦集成了我國最先進的艦艇建造技術,突破了大型艦艇總體設計、信息集成、總裝建造等系列關鍵技術,其綜合作戰能力處於世界領先水平。

今年是大連艦揚帆大洋的啟航之年,也是能力生成、備戰轉型的蛻變之年。在推進實戰化練兵任務中,他們著重強化多項核心作戰能力,不斷錘煉部隊打贏複雜海戰過硬本領。

海軍大連艦艦長 張宗堂:我們一定瞄準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全面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帶領全艦官兵真抓實幹、埋頭苦幹,不斷提升打贏本領,有效履行職責使命。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啟航之年 海軍大連艦實戰化練兵不停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