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章魚保羅”?卡塔爾駱駝“沙因”成世界盃預言家

來源:央視財經 | 2022年11月28日 01:26:07
央視財經 | 2022年11月28日 01:26: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對於卡塔爾人來説,駱駝無疑是和他們最親密的動物,也是忠實的夥伴。在卡塔爾的錫林地區,這幾天一隻名叫“沙因”的駱駝開始小有名氣,因為它準確地預測了幾場世界盃比賽的結果。

  △央視財經《天下財經》欄目視頻

  人們把每場比賽兩支球隊的旗幟插在地上,沙因不看好哪支球隊,就會徑直走到那支球隊的旗幟前。截至目前,據説沙因已經成功預測了四場比賽的結果:分別是波蘭戰勝沙特,澳大利亞贏了突尼斯,法國戰勝丹麥,阿根廷擊敗墨西哥。

  卡塔爾某駱駝營地主管:駱駝選擇哪支球隊,被挑選的球隊可能會在比賽中受到“打擊”。

  預測足球比賽,是每屆世界盃不可或缺的娛樂方式之一。此前,一隻飼養在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中的章魚,一夜成名,並在2010南非世界盃歷史上留下了不可抹去的一筆。南非世界盃期間,“章魚保羅”準確預測了八場比賽的勝負結果。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又一“章魚保羅”?卡塔爾駱駝“沙因”成世界盃預言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