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11月27日起全面有序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27日 09:27:59
央視網 | 2022年11月27日 09:27: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新疆發佈 微博11月27日消息,新疆八師石河子市在前期有限有序放開的基礎上,自11月27日起,全面有序推進生産生活秩序常態化,公交車、出租車有序恢復運營,私家車可以上路,大型商超、市場等經營場所有序開放。

  鋻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外防輸入風險依然巨大,為防止外部風險進入市區,師市繼續對烏伊公路、G30高速公路兩側進行嚴管嚴控。

  八師石河子市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嚴格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二十條優化措施”,結合疫情形勢發展變化,及時動態調整優化防疫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參與,防疫成果人人共享。當前,外防輸入形勢依然嚴峻,絲毫不能鬆懈麻痹,希望師市廣大職工群眾認真遵守各項防疫規定,主動做好個人防護,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新疆石河子市11月27日起全面有序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