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來源:天津日報 | 2022年11月27日 09:10:17
天津日報 | 2022年11月27日 09:10:17
原標題: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徐麗)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結合人大實際研究落實措施。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段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市委全會是在全市上下興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之際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再動員、再推動。全市各級人大要按照市委要求,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在深悟、培訓、塑造、潤育上下功夫,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轉化為服從服務大局的實際行動,轉化為全面從嚴治黨的實際行動,在新的遠征中創造新的業績。

  會議強調,要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義,學以致用、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使命擔當、務實的工作作風、團結奮鬥的精神抓好貫徹落實。一要強化政治擔當,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衷心擁戴核心、堅決維護核心、緊跟追隨核心,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積極傳播者、忠實實踐者。

  二要強化歷史擔當,大力弘揚、深入踐行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源頭的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譜係,牢記“三個務必”,鼓起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精氣神,敢於鬥爭、善於鬥爭,擔負起新時代新征程賦予人大的使命任務。三要強化責任擔當,謀在實處,幹在實處,落在實處,深化全過程人民民主實踐,依法行使立法權、監督權、決定權、任免權,為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更大貢獻。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