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交警:根據世界盃賽事增設臨時執勤點嚴查酒駕醉駕

來源:澎湃新聞 | 2022年11月26日 11:20:18
澎湃新聞 | 2022年11月26日 11:20:18
原標題:廣東交警:根據世界盃賽事增設臨時執勤點嚴查酒駕醉駕
正在加載

  近日,澎湃新聞從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獲悉,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統一部署要求,廣東交警持續開展華東、中南片區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區域整治行動,緊盯高速公路、國省道,嚴管“兩客一危”重點車輛,嚴查超速、疲勞駕駛、酒駕醉駕、不按規定使用安全帶等易肇事肇禍重點違法行為。

  行動以來,廣東交警已經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246.7萬餘宗,其中,“三超一疲勞”、酒駕醉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17.2萬餘宗,切實消除了一批違法肇事風險。

  11月25日是片區第二個集中整治統一行動日,此次行動的主題是嚴查酒駕醉駕。廣東交警將根據世界盃的賽事時間,針對性安排勤務,增設臨時執勤站點,嚴查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嚴防酒駕醉駕肇事肇禍,全力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廣東交警提醒廣大球迷朋友,酒駕醉駕害人害己,盡興觀戰、舉杯歡呼之餘,還要牢記交通安全,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切勿心存僥倖。也提醒一同觀賽的聚餐飲酒的親朋好友,要勸阻酒後駕駛行為,餐廳、酒吧、涉酒娛樂場所要主動開展宣傳提示勸阻,為家人、朋友、社會盡到安全責任。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交警:根據世界盃賽事增設臨時執勤點嚴查酒駕醉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