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席飛躍一審被判十一年六個月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11月26日 16:22:09
新華網 | 2022年11月26日 16:22:09
原標題:甘肅省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席飛躍一審被判十一年六個月
正在加載

新華社蘭州11月26日電(記者王博)記者26日從甘肅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張掖市中級人民法院25日公開宣判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席飛躍受賄案。法院以被告人席飛躍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並處罰金60萬元。贓款贓物依法沒收,上繳國庫。

  法院經審理查明,2003年至2020年,被告人席飛躍利用擔任甘肅省白銀市白銀區委副書記、白銀區區長、蘭州市安寧區區長、安寧區委書記、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務便利,在工程承攬、項目推進、職務調整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財物1256萬餘元,受賄所得産生孳息438萬餘元。

  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席飛躍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構成受賄罪。被告人席飛躍具有坦白情節,認罪悔罪,部分贓款尚未退繳到案。綜合考慮被告人席飛躍犯罪的事實、性質、情節和對社會的危害程度,法院遂作出上述判決。

  宣判後,被告人席飛躍當庭表示服判,不上訴。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甘肅省蘭州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席飛躍一審被判十一年六個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