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我國貨物和服務貿易進出口規模同比增長5%

來源:人民網 | 2022年11月26日 14:13:30
人民網 | 2022年11月26日 14:13:30
原標題:10月我國貨物和服務貿易進出口規模同比增長5%
正在加載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葛孟超)記者25日從國家外匯管理局獲悉:10月,我國國際收支口徑的貨物和服務貿易進出口規模38470億元,同比增長5%。其中,貨物貿易出口19190億元,進口15102億元;服務貿易出口1806億元,進口2373億元。服務貿易主要項目為:運輸服務進出口規模1599億元,其他商業服務進出口規模744億元,旅行服務進出口規模658億元,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進出口規模472億元。

  據介紹,隨著我國一系列穩外貿政策加力提效,外貿呈現較強發展韌性,為穩定宏觀經濟大盤作出積極貢獻,我國貨物和服務貿易進出口規模延續增長趨勢。從結構上看,我國服務貿易發展將繼續提檔升級,計算機信息服務等新興生産性服務業正為服務貿易注入新的增長動能。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10月我國貨物和服務貿易進出口規模同比增長5%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