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10時後廣州海珠區西部與中部可自由通行嗎?官方解答

來源:廣州日報 | 2022年11月26日 10:45:22
廣州日報 | 2022年11月26日 10:45:22
原標題:權威答疑丨26日10時後海珠西部與中部可以自由通行嗎?不能!詳細解答來了
正在加載

  11月26日6時,廣州市海珠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佈《海珠區關於強化西部非管控區社會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11月26日10時起,強化西部非管控區(東曉路接昌崗路以西區域)社會面疫情防控措施。為什麼要重新強化?能不能跨區通行?能不能自由通行海珠中西部?具體措施將何時執行?廣州日報記者就市民的疑問關切向海珠區提問,權威答疑如下:

  問: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為什麼又要重新加強社會面疫情防控?

  答:當前海珠區疫情處於高位波動期,疫情形勢依然複雜嚴峻,近3日海珠西部非管控區疫情呈上升趨勢,經綜合研判,決定自2022年11月26日10時起,強化西部非管控區(東曉路接昌崗路以西區域)社會面疫情防控措施。

  問:11月26日10時起,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還能不能通行出租車、網約車?

  答:可以。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具體強化交通管控措施包括:地鐵、公交暫停服務。除保障城市基本運行、醫療、應急和疫情防控相關車輛,在落實相關管控措施的前提下予以通行外,其他車輛(含私家車、電動車、自行車)不流動。

  問:11月26日10時後,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與中部管控區域是否可以自由通行?

  答:不可以。海珠區中部管控區域與西部非管控區之間各卡口繼續保留,措施不會放鬆。

  問: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是否可以跨區通行?

  答:視乎您的出行目的。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實施強化社區管控,非必要不外出,除緊急就醫外,不建議跨區通行。

  問:海珠區西部非管控區的跨江橋梁隧道是否封閉?

  答:暫時不封閉,但會根據實際情況設置檢查崗位。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6日10時後廣州海珠區西部與中部可自由通行嗎?官方解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