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旅場所要求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這些景點已出細則

來源:澎湃新聞 | 2022年11月26日 16:47:13
澎湃新聞 | 2022年11月26日 16:47:13
原標題:上海文旅場所要求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這些景點已出細則
正在加載

  11月26日,上海各文旅場所發佈公告:根據上海市《關於調整本市文旅場所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通知》,自11月26日起,預約參觀觀眾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得以24小時內核酸採樣證明入場,不得以現場抗原檢測代替有效核酸陰性證明。

  中共一大紀念館公告,自11月26日起,預約參觀觀眾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得以24小時內核酸採樣證明入場,不得以現場抗原檢測代替有效核酸陰性證明。沒有智慧手機的老年人、幼兒等無法掃碼、亮碼的市民遊客,可使用紙質離線“隨申碼”和本人身份證,經查驗後進入。

  此項措施後續將根據疫情形勢和防控要求動態調整。參觀期間,請全程正確規範佩戴口罩。

  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公告,所有遊客進入金茂觀光廳必須全程規範佩戴口罩、測量體溫、體溫低於37.3℃、掃描場所碼、出示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的隨申碼、無途徑中高風險地區的行程卡。

  散客觀光請關注“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官方微信,在“快來金茂”子菜單“散客預約遊覽”中上傳信息獲得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預約通行碼”。金茂觀光廳日接待量應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瞬時流量應不超過最大瞬時流量的50%。

  上海之巔觀光廳公告,所有遊客,無論年齡,入館均須持有綠色“隨申碼”以及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方可進入上海之巔觀光廳。並建議遊客在抵達上海之巔觀光廳之前提前至“隨申辦”APP、“隨申辦”微信小程序或“隨申辦”支付寶小程序註冊申領“隨申碼”,以確保可以順利進入景區。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上海文旅場所要求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這些景點已出細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