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100丨人類的前途命運應該由世界各國人民來把握和決定

來源:現代快報全媒體 | 2022年11月26日 14:44:02
現代快報全媒體 | 2022年11月26日 14:44:02
原標題:學習100丨人類的前途命運應該由世界各國人民來把握和決定
正在加載

  【本期課代表】

  伊朗人、西南交通大學道路與鐵路工程系助理教授 Ali Rahman:

  全球化時代,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地球村。" 中國夢 "不僅事關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更是惠及世界的夢。

  本期金句,一起來學習。

  【本期金句】

  當今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歷來主張,人類的前途命運應該由世界各國人民來把握和決定。只要共行天下大道,各國就能夠和睦相處、合作共贏,攜手創造世界的美好未來。

  我們將同各國人民一道,弘揚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全人類共同價值,維護世界和平、促進世界發展,持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習近平 2022 年 10 月 23 日在中國共産黨第二十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上的講話

  【學習筆記】

  胸懷天下者,朋友遍天下。在中國學習、生活的這些年,我和小夥伴們見證了一個又一個 "中國奇跡 ",我們相信中國一定會同世界人民一起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出 品 江蘇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

  制 作 現代快報 +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學習100丨人類的前途命運應該由世界各國人民來把握和決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