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中國航展各項工作準備就緒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07日 20:15:27
央視網 | 2022年11月07日 20:15: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十四屆中國航展明天(11月8日)將在珠海舉行。本屆中國航展有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740多家企業將線上線下參展。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

  今天,參加中國航展的陸軍參展直升機編隊順利抵達珠海金灣機場,直-10、直-8L、直-20三種機型將帶來精彩的飛行表演。此外,八一飛行表演隊、紅鷹飛行表演隊今天完成了航展開幕前的檢驗性飛行訓練。

  本屆中國航展,殲-20將首次降落珠海機場進行綜合展示,運油-20將首次在空中飛行展示,大型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M將進行12噸投水演示。此外,VT-4主戰坦克、VT-5輕型坦克等超過30款地面裝備進行實景動態展示,表演項目也將呈現全新編排。

  本屆中國航展新品眾多,翼龍-3大型無人機、新一代載人火箭等新裝備都將首次在航展展出。航展期間還將舉行數十場專業論壇、新聞發佈會,聚焦航空航天防務裝備、民用新品等最新成果。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第十四屆中國航展各項工作準備就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