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軍委印發《意見》要求全軍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11月06日 18:17:53
新華網 | 2022年11月06日 18:17:53
原標題:中央軍委印發《意見》要求全軍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 中央軍委日前印發《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見》,對全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意見》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黨全國全軍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強化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責任,精心籌劃組織,以強烈的政治擔當和有力的組織領導,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抓緊抓好抓出成效。

  《意見》明確,要全面準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黨的二十大主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跟進學習習主席最新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一切行動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聚焦“五個牢牢把握”要求,深入持久抓好學習教育,分級分批搞好專題學習,精心組織宣傳闡釋,把全軍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

  《意見》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聚焦點和著力點放在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上。全面加強軍隊黨的建設,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堅持用習近平強軍思想鑄魂育人,開展“學習強軍思想、建功強軍事業”教育實踐活動,建強我軍黨的組織體系,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反腐。全面加強練兵備戰,深入研究信息化智慧化戰爭特點規律,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加強軍事力量常態化多樣化運用。全面加強軍事治理,鞏固拓展改革成果,加快建設現代化後勤,加快國防科技創新,深入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貫徹依法治軍戰略。鞏固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加強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匯聚強軍打贏的強大力量,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軍隊各項建設和工作中。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軍委印發《意見》要求全軍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