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砥礪奮進啟新程 不忘初心鑄輝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1月02日 20:27:18
央視網 | 2022年11月02日 20:27: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中央和國家機關、人民團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中央和國家機關、人民團體組織幹部召開黨組會議、全體黨員幹部大會,通過多種形式,全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黨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論上、實踐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制定了大政方針和戰略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黨的二十大報告強調,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維護人民根本利益,增進民生福祉,不斷實現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讓現代化建設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幹部表示,報告既有一以貫之的人民立場和為民初心,又有根據新發展階段的新特點部署的新舉措。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主動對標新征程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深入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砥礪奮進啟新程 不忘初心鑄輝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