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 中共二十大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義

來源:新華社 | 2022年10月24日 17:11:14
新華社 | 2022年10月24日 17:11:14
原標題:海報 | 中共二十大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義
正在加載

  連日來,中共二十大受到國際社會持續高度關注。在中共二十大勝利閉幕之際,海外人士紛紛表示,此次大會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不僅對中國産生深遠影響,也為世界各國攜手應對挑戰、實現共同發展注入動力。相信在中國共産黨堅強領導下,中國將不斷以新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更加美好世界作出新的貢獻。

  指明前進方向,確立行動指南

  創新理論紮實實踐,展現高超執政能力

  十八大以來,中國共産黨勇於進行理論探索和創新,以全新的視野深化對共産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的認識,取得重大理論創新成果,集中體現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海外人士普遍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外界進一步讀懂中國、讀懂中國共産黨、深入了解中共治國理政理念和經驗的重要窗口。

  提振信心生發動力,提供全球機遇

  不少海外人士表示,中共二十大為面對巨大挑戰的世界提振了信心、注入了動力,讓人受到鼓舞、激勵。他們期待中國不斷以新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期待中國共産黨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為世界作出更大貢獻。

  -END-

  策劃:倪四義

  監製:李拯宇 馮俊揚

  統籌:閆珺岩 齊紫劍 謝鵬

  記者:何夢舒 孫一 陶軍 余謙梁 鄭世波 吉莉 趙冰 陳威華 趙焱 張章 章建華 張繼業 王子正 陸睿 杜鵑 許鳳 蔣超 呂誠成 林朝暉 王騰飛 汪平 吳昊 朱雨博 郭駿 王昭 謝琳 楊天沐

  編輯:王昭 謝琳 楊天沐 楊威 丁瑩 王科文 錢泳文

  製圖:王申 馬曉燕

  新華社國際部製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報 | 中共二十大對中國和世界都具有里程碑意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