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代表熱議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19日 09:44:29
央視網 | 2022年10月19日 09:44: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指出,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

  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後,二十大代表們紛紛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偉藍圖催人奮進,新征程上將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二十大代表 趙亞夫:這十年應該説是翻天覆地的變化,農村在這十年裏面,無論是農業農村的面貌,還是農業生産力恢復提高。除了産量提高穩定以外,我們環境變化也很大,現在很多地方農村已經變成一個大花園。

  二十大代表 高婭琴: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把創新擺在核心地位進行謀篇佈局,很多領域都取得了重大成果。

  二十大代表 雷健坤:我們將牢固樹立和踐行“兩山”理論,聚焦“雙碳”目標,深入推進能源革命,加快新型能源體系建設,推動發展方式綠色轉型,為祖國的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作出應有的貢獻。

  二十大代表 顧瑞利:我們將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新起點,牢記總書記囑託,在接續推進鄉村振興的道路上大力發展休閒漁業、冬季旅遊等産業,多蹚出幾條“黃土生金”的致富路,讓我們農民更有盼頭、農村更有看頭,讓老百姓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聚焦二十大·代表熱議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