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 二十大開幕引發海外維和官兵強烈反響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13:42:21
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13:42: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6日,中國海外維和部隊官兵實時收看了二十大開幕盛況。他們表示,祖國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他們將與祖國人民一道,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當地時間16日,遠在非洲大地執行維和任務的中國第26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的175名官兵,集體收看了二十大開幕的盛況。中國第26批赴剛果(金)維和工兵分隊政工副指揮長韋步遠表示,收看大會盛況就是要讓分隊官兵對五年來的變化有更加深切的體會,克服一切困難,更加努力完成好維和任務。

16日,正在海外執行維和任務的中國第21批赴黎巴嫩維和部隊官兵實時收看了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開幕,身處萬里之外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感受到過去五年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體官兵備受鼓舞。

中國第21批赴黎巴嫩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衛生員 楊寶玲:今年八月,我有幸隨隊出征赴黎巴嫩執行維和任務。身在海外,更能體會到祖國的強大,作為中國維和軍人,我們更應該積極學習二十大精神,堅守好自己的戰位,在異國他鄉展示好中國軍人良好風采。

中國第21批赴黎巴嫩維和醫療分隊教導員 童翊:我們結合國外維和實際,鼓勵大家自發地融入到學習報告熱潮中,使二十大報告入腦入心,為下一步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祖國十年非凡成就令人倍受鼓舞 二十大開幕引發海外維和官兵強烈反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