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 增信心 受鼓舞 港澳各界熱議二十大報告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09:31:18
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09:31: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6日,香港和澳門各界人士第一時間收看了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的電視直播。他們表示,二十大報告為香港和澳門的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令港澳同胞倍感振奮、充滿信心。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 龔俊龍: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振奮人心、催人奮進,對香港發展同樣具有重大意義。香港最大的靠山是祖國,最大的優勢是“一國兩制”,最大的發展機遇是在祖國內地。當前,香港正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香港同胞要更加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展現新作為,貢獻新力量。

香港汕頭社團總會主席 高佩璇:我今天非常振奮,認真聽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增強了對國家未來發展的信心,也增強了對香港明天會更好的信心。

澳區全國政協委員 澳門福建同鄉總會會長 陳明金: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讓我們深深感到,澳門回歸(祖國)後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祖國的關心支持,更要感恩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我們對祖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充滿信心,也堅定相信,借助祖國發展的大勢,澳門經濟多元發展,居民的生活明天一定會更好。

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 羅奕龍:習近平總書記多次表達了對澳門青年的殷切厚望,重視青年的成長成才,在第二個百年的新征程上,澳門青年一定要樹立遠大的報國理想,做堅定的愛國愛澳接班人,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國家強大、民族復興貢獻我們的力量。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聚焦二十大 | 增信心 受鼓舞 港澳各界熱議二十大報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