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官兵認真收聽收看二十大開幕盛況 講感受、談未來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13:49:32
央視網 | 2022年10月17日 13:49: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昨天(10月16日),全軍官兵認真收聽收看了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大家講感受、談未來,紛紛表示要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昂揚的戰鬥狀態,為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不懈奮鬥。

在祖國大江南北的座座軍營,官兵們多種形式收聽收看大會開幕盛況。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我們確立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統籌加強各方向各領域軍事鬥爭,大刀闊斧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人民軍隊體制一新、結構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聆聽了報告,官兵們倍感振奮,深受鼓舞。

西部戰區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局長 李豎峰:認真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工作報告,對我們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充滿自豪,對我們黨明確的中心任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充滿自信。

北京衛戍區某幹休所離休幹部 丁松濤:非常鼓舞人心,報告精彩無比,讓我們看到了新時代的新藍圖、新目標,我們很欣慰、很嚮往。

從領導機關到邊防哨所,官兵們第一時間利用網絡、電視、手機等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報告,並組織開展討論活動。官兵們紛紛表示,要把政治熱情轉化為練兵動能,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

新疆軍區某部團長 路山:作為戍邊部隊指揮員,我們一定聽從統帥號令,凝心聚氣,苦練本領,堅決做到仗打到哪,後勤保障線就延伸到哪,為捍衛國家領土主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火箭軍某旅教導員 袁怡光:我們一定牢記習主席教誨和重托,不斷進行能力素質的重塑和超越自我的轉型,扎紮實實把戰略能力搞上去,在關鍵之時發揮一錘定音的戰略重拳作用,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

西藏軍區某邊防團詹娘舍哨所哨長 常科:把學習教育活動中煥發出來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固邊穩藏的不竭動力,以缺氧不缺精神、艱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態度守好邊防,為祖國和人民站好每一班崗,守好每一寸土地。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一支隊某部副大隊長 周相吉:我們一定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忠誠履行職責使命,以絕對忠誠、守紀如鐵、甘於奉獻的實際行動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報告中指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加快把人民軍隊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要求。大家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擘畫了國防和軍隊建設壯闊藍圖,新征程時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奮進。

第77集團軍某合成旅政治教導員 楊芮:習主席的報告繪就了強軍興軍的宏偉藍圖,我們要深入學習把握報告中的深刻內涵,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時刻牢記習主席囑託,做到堅決擁護,絕對服從。

第72集團軍醫院骨科專家 于鳳賓:作為作戰部隊的一線醫務工作者,把崗位當戰位,視手術臺為陣地,提升醫術水平,用實際行動擔負起我們這一代青年軍人的使命擔當。

空軍空降兵某部飛行員 李志超:我們要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從中汲取強大的精神力量。同時,也要把握好機遇,迎接好挑戰,在黨的堅強領導下苦練精練飛行本領,為國防和軍隊建設譜寫更加輝煌的新篇。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全軍官兵認真收聽收看二十大開幕盛況 講感受、談未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