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人士:期待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16日 09:33:56
央視網 | 2022年10月16日 09:33: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香港、澳門各界人士表示,期待二十大為香港和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指明新方向。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李家超:中央關心香港的情況,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了香港選舉制度,在制度體系方面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是非常關鍵的。我也關心有沒有新的方向、新的考慮,讓香港更加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所以,我非常關心,也非常期待二十大。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 陳勇:7月1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給香港各界非常大的鼓舞。馬上就要召開二十大了,熱切期待習近平總書記和中央帶給我們更好的藍圖和展望。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邱庭彪:“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築牢了澳門“一國兩制”實踐基石,令“一國兩制”事業可以行穩致遠。我們非常期待同堅信,即將召開的二十大一定能引領澳門發揮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精準參與並融入大灣區、深合區的建設,實現長期繁榮穩定發展。

澳區全國人大代表 澳門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 劉藝良:黨的十八大以來,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方案出臺等,為澳門多元發展開創了新的空間和新的平臺。我們也特別地期待,二十大為港澳更加深入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指明方向。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港澳人士:期待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