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二十大代表分組討論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6日 21: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二十大代表在討論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時認為,十九大以來的五年,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代表們認為,五年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審時度勢、守正創新,敢於鬥爭、善於鬥爭,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

  代表們説,五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的重大成就,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取得的。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鬥,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

  代表們表示,黨用偉大奮鬥創造了百年偉業,也一定能用新的偉大奮鬥創造新的偉業。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幹、奮勇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