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來源:安徽日報 | 2022年10月16日 09:29:04
安徽日報 | 2022年10月16日 09:29:04
原標題:黨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正在加載

圖片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安徽省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黨的二十大代表、省委書記鄭柵潔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的二十大代表王清憲、唐良智、程麗華、張西明、劉海泉、虞愛華、張韻聲、丁向群、郭強、張紅文、舒歌群等出席會議。

  會議推選鄭柵潔為安徽省代表團團長、王清憲為副團長、程麗華為秘書長。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關於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報告和在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醞釀了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和大會主席團成員、秘書長建議名單等。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意義極為重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內涵極為豐富。要深刻理解把握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準確把握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要求,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步調一致向前進。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時代的偉大成就和偉大變革,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舉旗定向、掌舵領航的核心作用,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發自內心、表裏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要深刻理解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蘊含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化對共産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人類社會發展規律的認識,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使命任務,吃透把準中國式現代化的精神實質,著力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信心百倍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安徽貢獻。要深刻理解把握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結合安徽實際謀劃貫徹落實的目標思路舉措,奮力開創現代化美好安徽建設新局面。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戰略部署,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以永遠在路上的堅定執著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舉國矚目、舉世矚目。出席大會的各位代表肩負著全省黨員和人民的重托,一言一行關係個人形象、全團形象、安徽形象。要堅持高站位,深刻認識開好黨的二十大的極端重要性,強化政治意識、大局觀念,堅決做到向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對標、向黨的二十大會務要求全面對標,開出好會風、開出好形象。要堅持高質量,審議好大會文件,參加好大會活動,完成好大會選舉,以實際行動做到對黨絕對忠誠。要堅持高標準,牢記黨章要求和黨性原則,嚴守政治紀律、工作紀律、作風紀律,嚴格執行保密規定和防疫要求,以堅強的黨性、飽滿的熱情、過硬的作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作出安徽省代表團應有貢獻。(記者:朱勝利 楊竹)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黨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