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少先隊組織集中開展“喜迎二十大”活動

來源: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13日 11:01:25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13日 11:01:25
原標題:各地少先隊組織集中開展“喜迎二十大”活動
正在加載

  本報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楊昊)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共青團中央、全國少工委開展“喜迎二十大,爭做好隊員”主題實踐活動,各地少先隊組織以隊會、隊課、隊日活動、少先隊儀式,以及尋訪參觀、實踐體驗等多種形式,引領廣大少先隊員沉浸式感受新時代偉大成就,不斷增進對黨和社會主義祖國的樸素情感。

  在北京,隊員們以童謠、集體舞、校園劇等多種形式表達喜迎二十大的心聲。在江蘇常州,通過高年級隊員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等活動,讓少先隊儀式充滿莊重感。在江西,少先隊員組成六支尋訪小隊,尋訪家鄉發展變化。廣東、陜西、新疆三地少先隊員線上線下一同舉行聯合主題雲隊課等。在河北、內蒙古、黑龍江、湖北、湖南、海南、重慶、四川、西藏等地,隊員們通過尋訪先鋒榜樣人物等活動,不斷增強時代新人的使命感、責任感。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地少先隊組織集中開展“喜迎二十大”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