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勤於創造 勇於奮鬥 以勞動托起中國夢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5日 20:21:21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5日 20:21: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節日期間,廣大勞動者們在各條戰線上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用只爭朝夕的幹勁和腳踏實地的勞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眼下,連接湖南常德、益陽、長沙的常益長高鐵施工現場一片繁忙。這是我國“八縱八橫”高速鐵路主通道之一“廈渝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建成後將在湖南形成“4小時經濟生活圈”,進一步增強我國中西部地區與華南、東南沿海地區的經濟協調發展活力。

  在我國北電南送、西電東送的重要樞紐站江蘇徐州500千伏任莊變電站,電力工人們正在進行變電改造工程,更好保障長三角地區今冬明春的用電需求;在安徽合肥,工人們正在明年國際園博會的場地加緊施工,力爭在今年底前完成園區的建設工作。

  新時代是奮鬥出來的。大家表示,將繼續辛勤勞動、拼搏奉獻,用最好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喜迎二十大 | 勤於創造 勇於奮鬥 以勞動托起中國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