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區劃定疫情風險區和臨時管控區域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4日 13:45:14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4日 13:45: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幸福福田”公眾號,10月4日,深圳市福田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通告稱,根據當前福田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經專家組研判,自2022年10月4日起,福田區在轄區的福田街道劃定高風險區、中風險區、低風險區和臨時管控區域:

一、高風險區

將福田街道皇都廣場A座劃定為高風險區。

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的封控措施。

區域內連續7天無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風險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降為中風險區;連續3天無新增感染者降為低風險區。

二、中風險區

將福田街道皇都廣場B座和裙樓劃定為中風險區。

以上區域管控措施由所在街道社區組織實施。

區域內連續7天無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風險區域內所有人員完成一輪核酸篩查均為陰性,降為低風險區。

三、低風險區

將福田街道(高、中風險區除外)劃定為低風險區。

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的防範措施,具體由所在街道社區組織實施。

四、臨時管控區域

對福田街道皇都廣場C座、特美思大廈實行臨時管控。

以上區域管控措施由所在街道社區組織實施,具體見社區溫馨提示。

上述措施自2022年10月4日6時起執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適時調整。

區域內居民如遇到生活、就醫、心理和法律等困難,可撥打暖心服務熱線:福田區28813300(生活、就醫困難),4000343580(心理和法律專線),福田街道28811899。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深圳福田區劃定疫情風險區和臨時管控區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