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新增感染者來京後多次出入公共場所,風險點位公佈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4日 17:36:30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4日 17:36: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北京朝陽”公眾號消息,10月4日0時至15時,朝陽區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名,為外省確診病例關聯人員,來京探親,在京暫住地為安貞街道安華西裏小區15號樓4單元,10月3日作為京外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隔離,已轉入定點醫院治療。該病例一家四口10月1日從內蒙古呼和浩特與他人一起拼車來京探親,拼車司機與車內1名拼車人員已在外省確診。該病例來京後,10月2日、3日多次與家人出入公共場所,未嚴格遵守抵京後7天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群密集場所等防疫規定,造成公共場所傳播風險。

  朝陽區已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響應,採取流調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檢測等措施,對安華西裏小區14號樓、15號樓進行臨時管控,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管控措施,涉及外區風險信息已同步橫傳。

  涉及主要風險點位:

  10月2日

  10:50-11:10,東城區黃寺大街甲1號院核酸採樣點

  11:05-11:30,外館東街50號院東單菜市場外館斜街店

  17:40-20:55,西城區黃寺大街21號便宜坊烤鴨(安華店)

  10月3日

  10:15-11:30,安貞橋安華西裏一區甲1號中國木偶藝術劇院大劇場

  11:40-12:15,川號旺蜀香火鍋(木偶劇院店)

  請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寶彈窗提示的人員,立即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工作單位、居住酒店報告,或者撥打朝陽疾控部門熱線電話87789709報告。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朝陽新增感染者來京後多次出入公共場所,風險點位公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