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10月4日,一起《追光》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軍事 | 2022年10月03日 17:27:23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軍事 | 2022年10月03日 17:27: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經中央軍委批准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中央網信辦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

聯合出品的

思想解讀類融媒體特別節目

《追光》

10月4日起

在央視新聞頻道20點檔首播

央視國防軍事頻道重播

中央主要新聞網站、重點門戶網站

和“學習強國”“學習強軍”平臺等

同步推出

  該片共15集,分別為《強國必須強軍》《鑄牢強軍之魂》《傳承紅色基因》《深謀戰之方略》《鍛造勝戰之師》《運籌打贏之道》《改革重塑重構》《推進軍事創新》《匯聚天下英才》《夯實強軍之基》《建設打仗後勤》《淬煉大國利刃》《強固制勝優勢》《強力正風肅紀》《邁向世界一流》,每集12分鐘,緊緊圍繞習主席領航強軍的思想引領和實踐開創,系統闡釋、創新傳播習近平強軍思想,生動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充分展現全軍部隊忠誠維護核心、矢志奮鬥強軍的昂揚風貌。

  《追光》以“思想+藝術+技術”融合傳播為創作理念,利用中短視頻的傳播優勢,去解説詞化,以採訪人物生動的講述貫穿全篇,力爭將思想解讀做到平實樸素、鮮活易懂。同時,每集緊扣理論主題選取1個意象符號,作為打開全片的“鑰匙”和起承轉合的“線索”,將思想理論具象化,力求達到視覺效果和思想主題的高度契合。作為融媒體特別節目,《追光》還將在“央視軍事”等新媒體端推出豎屏版本,為受眾帶來不同的視覺體驗。

  在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推出該片,將進一步推動習近平強軍思想宣傳普及,教育激勵廣大官兵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堅決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鬥。

MV搶先看↓↓

10月4日起

一起《追光》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重磅!10月4日,一起《追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