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繼檢出2例無症狀感染者,河北張家口開展4區域核酸篩查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3日 16:24:32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3日 16:24: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關於開展區域核酸篩查的通告

  廣大市民朋友:

  近日,我市相繼檢出2例新冠肺炎外省關聯無症狀感染者。經初步流調,2人在管控前存在一定的社會面活動軌跡。為儘快阻斷隱匿傳播風險,經研究,決定自2022年10月3日至6日,在我市橋東區、橋西區、經開區連續開展四輪全員核酸篩查,請廣大市民積極配合。

  為確保檢測質量,做到應檢盡檢,避免形成社區傳播,請上述區域居民自10月3日16 時至10月6日16時,儘量居家不外出,不參加聚集活動,非必要不出小區(村)。確需外出的,需持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當日核酸已採憑證,離張人員要向目的地進行報備。如急需就醫或遇其他緊急情況,由居民小區(村)核實後開闢綠色通道通行。

  感謝廣大市民的理解支持!

  張家口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指揮部

  2022年10月3日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相繼檢出2例無症狀感染者,河北張家口開展4區域核酸篩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