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出遊 | 天安門廣場周邊預計日均客流超30萬人次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2日 09:51:50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2日 09:51: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慶假期期間,故宮、國家博物館以及天安門廣場周邊景點面臨較大客流。為此,北京警方發佈了天安門廣場周邊國慶遊覽服務提示。

據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分局統計,今年國慶期間,天安門廣場周邊,預計日均客流量將突破30萬人次。為保障遊客安全出行,北京警方在天安門周邊實施了大客流疏導措施。警方提示,為防止人員過度密集造成危險,請遊客不要在天安門城樓門洞等通道部位停留。國慶期間,如果出現擁堵,公安機關將採取臨時限行措施。

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地區分局巡警三大隊副中隊長 唐帥:天安門廣場“十一”期間將迎來較大客流,提示大家,一是,進入天安門地區請至少提前一天預約,預約方式是微信小程序搜索天安門廣場預約參觀平臺。二是,請大家提前查詢好合適的出行方式,現場聽從工作人員指揮,安全出行。如果遇到困難,請及時聯絡周圍執勤民警。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慶假期·出遊 | 天安門廣場周邊預計日均客流超30萬人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