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大力支持零售餐飲業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0月02日 11:44:51
央視網 | 2022年10月02日 11:44: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三亞市發佈《加大零售餐飲業支持力度措施實施細則》。

  對2022年第四季度零售業商品零售額同比實現增長的企業,每增加500萬元獎勵10萬元,每家企業最高獎勵不超過500萬元;對2022年第四季度餐飲業營業額(計入全市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部分)同比實現增長的企業或個體工商戶,每增加50萬元獎勵2萬元,每家企業或個體工商戶最高獎勵不超過200萬元。

  對2023年第一季度零售業商品零售額同比實現增長的企業,每增加500萬元獎勵10萬元,每家企業最高獎勵不超過500萬元;對2023年第一季度餐飲業營業額(計入全市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部分)同比實現增長的企業或個體工商戶,每增加50萬元獎勵2萬元,每家企業或個體工商戶最高獎勵不超過200萬元。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三亞:大力支持零售餐飲業 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