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 總臺節目豐富多彩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30日 20:35:28
央視網 | 2022年09月30日 20:35: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慶假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豐富多彩的特別節目,10月1日早晨,總臺央視綜合頻道、新聞頻道將並機直播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

  國慶假期期間,新聞頻道將推出直播特別節目《江河奔騰看中國》,呈現黨的十八大以來,大江大河乘風破浪、奔騰向前的活力、動力和創造力。

  1日晚間8點檔,綜合頻道、綜藝頻道、音樂頻道以及相關頻率等平臺將同步播出《中國夢·祖國頌-2022國慶特別節目》,展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精神風貌。

  綜合頻道繼續播出紀錄片《征程》。財經頻道推出大型文博知識競答節目《中國國寶大會》第二季。紀錄頻道推出紀錄片《鶴舞長江》。央視頻推出《可愛的國 美麗的家》。此外,總臺各頻道、頻率和各新媒體平臺都將推出特別編排,帶您領略大好河山,感悟家國情懷。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慶假期 總臺節目豐富多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