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委員會宣佈第八輪對俄制裁措施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9日 01:22:11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9日 01:22: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9月28日,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和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盟總部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對俄羅斯的第八輪制裁措施。

馮德萊恩宣佈將全面禁止俄羅斯商品在歐盟市場的銷售,這將使俄羅斯減少70億歐元的收入;增加禁止對俄出口的商品、技術和服務清單;同時歐盟還將公佈為俄羅斯石油設定限價的法律基礎,並採取措施懲處試圖逃避歐盟對俄制裁的行為。

博雷利則宣佈增加對俄羅斯個人和實體的制裁清單,包括俄政府、軍方和科研機構的人員和實體。

根據規定,上述措施還有待歐盟27個成員國審議批准。(總臺記者 陶冶 胡延簫)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歐盟委員會宣佈第八輪對俄制裁措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