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實幹奮進迎盛會 凝心聚力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28日 20:36:22
央視網 | 2022年09月28日 20:36: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各行各業的人們以飽滿的熱情、十足的幹勁,立足崗位,拼搏奮鬥,用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全國各地重大項目建設者聚力推進項目建設,築牢高質量發展根基。眼下,我國首條跨海高鐵——福廈高鐵的福州南站建設現場,3000多名建設者正在進行站房主體結構施工。在天津,國內首座井站一體標準化儲氣庫——大港油田驢駒河儲氣庫日前試注成功,有效工作氣量3億立方米,投入使用後,將有效推進京津冀地區低碳清潔發展。

  守護不打烊,平安不缺席。四川公安系統梯次開展系列專項行動,以高水平安全服務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農業農村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鄉村振興戰略全面推進。眼下,安徽阜陽阜南縣60余萬畝玉米進入收穫季,預計畝産超過1000斤。在浙江湖州千金鎮,萬畝高標準農田水稻、千畝漁業示範園已成為帶動當地農民增收的特色産業。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喜迎二十大丨實幹奮進迎盛會 凝心聚力向未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