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升至61人 仍有約10人失蹤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9月27日 19:19:16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09月27日 19:19:16
原標題:孟加拉國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升至61人 仍有約10人失蹤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27日電 據路透社27日報道,日前發生在印度北部班賈戈爾地區的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已升至61人,目前仍有約10人失蹤。

  據報道,印度北部班賈戈爾地區首席行政官賈胡魯爾·伊斯拉姆稱,截至目前,已找到的61名死者中,包括28名婦女和18名兒童。

  印度警方表示,雖然一些乘客設法遊上岸或獲救,但目前仍有約10人失蹤。救援行動繼續進行。

  “救援隊伍正在尋找更多的失蹤人員,因為有些人仍下落不明,”伊斯拉姆説道。

  據報道,印度警方表示,一個由5人組成的調查委員會正在對沉船事故原因進行調查。據初步報告,該船嚴重超載,乘客人數是其標準載客量的3倍。

  據此前報道,當地時間25日下午1時30分左右,一艘載有約100人的船隻在孟加拉國北部班賈戈爾地區的戈羅多亞河上傾覆。

  孟加拉國境內河流眾多,船運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不少船隻年久失修,加上超載、惡劣天氣等因素,沉船事故時有發生。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孟加拉國沉船事故死亡人數升至61人 仍有約10人失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