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菲奧娜”影響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仍有30萬用戶斷電

來源: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7日 04:57:05
央視新聞 | 2022年09月27日 04:57: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截至當地時間9月26日上午,受熱帶風暴“菲奧娜”影響,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地區恢復供電的比例仍然較低。據官方估計,斷電用戶仍有30萬。

  在新斯科舍省,截至26日7時,該省仍有19.7萬的用戶沒有恢復供電。由於停電和道路狀況,全省許多公立學校均已停課。大多數省政府辦公室當天也停止辦公。

  鄰省愛德華王子島的情況也類似。截至26日10時30分,約7.5萬名海事電氣公司的客戶仍處於斷電狀態。不過,首府夏洛特敦的伊麗莎白女王醫院已恢復供電。

  另外,加拿大武裝部隊的100多人從當天上午開始已開始協助清理工作,為恢復供電清理樹木、倒下的電線桿等。

  此外,無線通信網絡目前大部分已經恢復。

  新不倫瑞克省到25日晚已有85%的用戶恢復了供電,但截至26日中午,仍有9340人已斷電三天。(總臺記者 張森)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受“菲奧娜”影響 加拿大大西洋沿岸仍有30萬用戶斷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