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繼續開展常態化核酸篩查:市民和遊客每3天至少完成1次核酸檢測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27日 03:59:43
央視網 | 2022年09月27日 03:59: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海口發佈 微博消息,9月26日,海口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佈關於繼續開展常態化核酸篩查的通告:為進一步鞏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排查風險隱患,海口市繼續開展常態化核酸篩查,全體市民和遊客朋友每3天至少完成1次核酸檢測。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自10月1日到10月31日,每三天為一個核酸篩查週期。每日核酸檢測時間為08:00-19:30。

  二、瓊山區、美蘭區主城區區域核酸篩查日期:10月3日、6日、9日、12日、15日、18日、21日、24日、27日、30日;秀英區、龍華區主城區區域核酸篩查日期:10月1日、4日、7日、10日、13日、16日、19日、22日、25日、28日、31日;鄉鎮常態化和主城區查漏補缺核酸篩查日期:10月2日、5日、8日、11日、14日、17日、20日、23日、26日、29日。

  三、在市(區)未開展主城區全域全員核酸篩查的情況下,全市核酸採樣亭將提供常態化便民服務,每日核酸檢測時間為08:00-12:00,16:00-21:00。市民朋友可通過“健康海口”微信小程序中“核酸採集點地圖”實時查看現場排隊情況,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四、海口市相關重點人群按照省指揮部《關於進一步做好國慶節前後核酸檢測的通知》要求開展定期核酸檢測。

  五、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按時參加核酸檢測是每位市民朋友的責任和義務。為避免過度集中産生擁擠,敬請您根據上述計劃合理安排時間,積極有序參加常態化核酸篩查,嚴格落實憑72小時核酸檢測證明出入農貿市場、商超、餐飲、小區等各類公共場所和乘坐公共交通。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口繼續開展常態化核酸篩查:市民和遊客每3天至少完成1次核酸檢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