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踔厲奮發 喜迎盛會向未來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24日 20:01:09
央視網 | 2022年09月24日 20:01: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廣大幹部群眾倍感振奮。大家表示,要立足崗位、團結奮鬥,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十年,我國農業綜合生産能力邁上新臺階,糧食連年豐收,農民收入持續增長。秋收時節,江西萍鄉湘東區近15萬畝雜交水稻陸續迎來豐收,山西的科研人員正在進行第三次全國農作物種質資源的系統調查。

  江西萍鄉湘東區排上鎮種糧大戶 高小年:國家大力推進高標準農田建設,讓我們種糧實現了全程機械化和智慧化。黨的二十大馬上就要召開了,在習總書記的帶領下,我相信我們的農業生産會越來越好,我們的日子會越來越有奔頭。

  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黑龍江雞東持續整治採煤沉陷區,不斷改善百姓生活環境、提升生活質量;在浙江金華,人們在不斷拓展的公共文化服務圈中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黑龍江雞東榮華村村民 李麗:習近平總書記説,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是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這句話我的感受特別深。這十年,我家的喜事是一件接著一件。我們農民生病有醫保,我家又搬進了新房子。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堅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大家正以飽滿的幹事創業的熱情和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海洋學院副院長、教授 陳剛:我們學校的研究團隊20多次進出青藏高原,和十年前相比,長江源頭的草場更多了,也更綠了,河床變寬了,水質更好了。這正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具體實踐。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們師生都充滿了期望,我們相信未來的中國山更青、水更綠。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喜迎二十大丨踔厲奮發 喜迎盛會向未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