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進校園 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康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09日 10:02:09
央視網 | 2022年09月09日 10:02: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5日至11日,是全國網絡安全宣傳周。7日,江蘇南通通州區網信辦與公檢法等部門的工作人員,一起走進學校聯合開展了網絡普法校園日活動,引導廣大青少年進一步增強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能力。

  在通州區南山湖小學的教室裏,一場主題為“網絡安全進校園 文明上網我先行”網絡普法講座在這裡舉行。來自通州區人民檢察院的工作人員結合《未成年人保護法》《網絡安全法》等法律法規,從“安全上網,抵禦不良信息”“健康上網,遠離網絡遊戲”等方面,與孩子們進行了互動交流。

  為做好預防青少年沉迷網絡教育工作,通州區委網信、公安、法院等部門,還聯合建立了護佑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聯動工作機制。在嚴厲打擊網絡涉未成年人問題亂象的同時,開展安全上網宣傳進校園、健康上網普法教育進家庭等一系列活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網絡安全進校園 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