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築網絡安全防線 沉浸式互動體驗提升“反詐”新技能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06日 09:54:28
央視網 | 2022年09月06日 09:54: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張競):一段語音可以隨機變成男聲、女聲、童聲;選取照片簡單處理,視頻中的人瞬間“變臉”……在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博覽會上,豐富多彩的互動環節,吸引了眾多觀眾參與體驗、現場學習,提升網絡安全防護意識和技能。

  一位老人參與反詐知識VR互動體驗

  據悉,今年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博覽會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圍繞生産生活中的網絡安全事件,將網絡安全企業、項目、産品、成果展示與群眾互動體驗有機融合。博覽會綜合館總面積20000平方米,展覽設置“科創名城中國合肥展區”“網絡安全應用實踐展區”“網絡安全技術創新展區”“網絡安全自主可控展區”“互聯網新應用安全展區”等七個展區,包括互聯網企業、網絡安全企業、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單位等60余家企業參展,活動將持續到9月9日。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共築網絡安全防線 沉浸式互動體驗提升“反詐”新技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