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南省活動在洛陽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9月06日 15:36:03
央視網 | 2022年09月06日 15:36: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記者 蘇津)9月5日,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的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南省活動在洛陽啟動。

  活動由河南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教育廳、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公安廳、省通信管理局、省廣播電視局、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人民銀行鄭州中心支行、洛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將持續至9月11日。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長費東斌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長費東斌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長費東斌在開幕式上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正錨定“兩個確保”奮鬥目標,全面實施“十大戰略”,特別是實施“數字化轉型”戰略,離不開可靠的網絡安全保障。“我們必須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為指導,樹立正確網絡安全觀,統籌發展安全兩件大事,嚴格落實網絡安全工作責任制,切實築牢網絡安全屏障,不斷開創網絡安全工作新局面。”

河南省委網信辦主任郭岩松(左)向“網絡安全進基層”專家團代表授旗

河南省委網信辦主任郭岩松(左)向“網絡安全進基層”專家團代表授旗

河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平萍發佈網絡安全主題沉浸式劇本體驗劇本目錄

河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平萍發佈網絡安全主題沉浸式劇本體驗劇本目錄

  開幕式上,洛陽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驍致辭,洛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飛向洛陽市“網絡安全青年説”短視頻大賽、網絡安全主題書畫大賽獲獎代表頒獎。“強網杯”全國網絡安全挑戰賽組委會向精英賽優秀團隊頒獎。開幕式由洛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延文主持。

  網絡安全宣傳週期間,河南圍繞“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題,在全省各地開展網絡安全賽事、網絡安全教育雲課堂、網絡安全雲展覽、網絡安全進基層、網絡安全知識線上競答等一系列宣傳教育活動。還將舉辦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

編輯:李祎男 責任編輯:張蘭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南省活動在洛陽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